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我的超級前女友/我的超人前女友/我的超人女友

我的超級前女友/我的超人前女友/我的超人女友


頻道: 喜劇片 | 產地: 歐美 | 年份:

更新時間: 2012-08-08 17:05:53

他粉碎了她的心,現在她要粉碎他的人生......烏瑪舒嫚、路克威爾森主演。

好不容易交了一個美女女友,彼此個性卻大不合,男方只好硬著頭皮提出分手,結果那難伺候的女朋友其實是個女超人。身為女超人的前男友,男方開始面臨唱衰的命運,因為女超人決定運用她的超能力惡整負心漢...

我的超人女友》是一部浪漫喜劇,建築師麥特(路克威爾森飾演)終於找到完美的女友,那就是珍妮(鄔瑪舒曼飾演),含蓄的氣質、完美的身材、加上狂野的……炒飯?!

原來珍妮是個女超人,別名G-Girl,含蓄只是她的偽裝,她可以一飛沖天、一動地裂,麥特發現珍妮的佔有慾愈來越強,在死黨毫無責任心的建議下,麥特決定跟珍妮分手,但是要怎麼和一個會飛、能舉千斤重、會開賽車,而且用眼神就可以將鋼鐵燒出洞來的神力女超人分手?

被男友拒絕的珍妮,感到羞辱、生氣又傷心,決定啟動全副威力來搞砸前男友麥特和同事漢娜路易斯(安娜法瑞絲飾演)的新戀情。麥特傷了珍妮的心,現在她要報復,也要讓他失去一切。

我的超人女友》算是另類女性復仇電影,由《魔鬼剋星》艾文瑞特曼執導,編劇則是熱門影集《辛普森家庭》的唐潘恩,本劇改變了傳統喜劇的設定,這回男生想要逃離前女友,但她卻是個超人,而且欲求不滿、神經質、黏人,分手成了頭號危險任務,分手之後則是無法想像的無間道。

《追殺比爾》鄔瑪舒曼飾演片中女超人珍妮,無論時尚行頭或打鬥身手,鄔瑪都是最佳女主角。深受劇本吸引的鄔瑪舒曼,這次將有更多不計形象的犧牲演出,除了毀天滅地的超能身手外,還有空中性愛與歇斯底里發花癡的搞笑橋段,搭配《金法尤物》男主角路克威爾森,和《驚聲尖笑》全系列當家女主角安娜法瑞絲,保證輕鬆逗趣。 當馬特(盧克·威爾遜飾)第一次遇到珍妮(烏瑪·瑟曼飾)時,他認為他終於找到了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。然而,在相處的過程中,馬特發現自己美麗高挑的女朋友個人經濟狀況不僅越來越拮据,同時佔有慾越來越強,變得善妒易怒。深受打擊的馬特決定和她分手,兩人各自去尋找幸福。但珍妮卻沒那麼好說話,弄了半天,她是一個具有超能力的美艷「超女」。正當她心情還未平復之際,馬特又跟他的工作搭檔漢娜(安娜·法瑞絲飾)擦出了愛的火花。想想把一個愛嫉妒,佔有慾超強的女超人逼到絕路會有什麼後果吧,馬特的生活,就此永無寧日了…… 導演: 導演伊萬·瑞特曼,1946年生於捷克,1969年在加拿大大學畢業之後進入加拿大電視台製作電視劇,後來轉戰到好萊塢發展,曾將名劇《動物屋》改編成電影,打入了美國電影史票房最高28名之內,從而奠定了他在電影圈的地位。縱觀他的履歷表,其作品相當豐富,無論是在好萊塢的電影界還是百老匯的戲劇界,他的作品都贏得了各類獎項的青睞和提名,獲得了碩果纍纍的榮譽。他優秀的創作才華也遺傳給自己的孩子,作為Jason Reitman, Catherine Reitman和Caroline Reitman的父親,他很喜歡將自己的孩子安排在他的電影中,而他的三個兒女也已經成長為優秀的演員,兒子Jason Reitman更酷似自己的父親,除了演戲同時還插足導演和編劇行列。 作為一名資深的製片人和導演,伊萬·瑞特曼曾經創作了許多美國電影中非常成功的愛情和喜劇電影,為中國觀眾所熟知的就有《捉鬼敢死隊》(Ghost Busters)、《龍兄鼠弟》(Twins)、《威龍二世》(Junior)等等。而多才多藝的他甚至出演了自己導演的八部影片。在第30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,他還暢談了自己拍攝喜劇的心路歷程。 進入2000年之後,瑞特曼的創作略有走下坡路的趨勢,接連票房的慘淡透露出他創作定勢的危機。而這部《我的超級前女友》從表面看似乎沒有太多的勝算,期待導演以出乎意料的品質來扭轉近年的劣勢。他2007年的新片Over My Dead Body也已經在最後的籌備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